神经不是病

奇奇怪怪

神经病9

刘小别从食堂书报架上抽出一本杂志,当时他就震惊了。

他问对面的袁柏清,为什么微草食堂会放蓝雨特辑?

当“海纳百川有容为大天朝微草不屑与蛮夷蓝雨计较不就放本杂志吗”到“知己知彼百战百胜不止在赛场上宣传工作上我们也要重视对敌军的侦查”甚至“我们中出了个叛徒”等想法在他脑子里转完一圈,袁柏清放下手机,冷静地说。

“你翻过来看背面。”

刘小别翻了过去。

发现另一面的封面上印着王不留行潇洒的身影。

袁柏清说:“联盟十周年全明星特辑,一共出了五本,一本里有四个战队,咱们微草跟蓝雨挤一本,再带俩小队。”

刘小别无语:“真的有同时是微草粉和蓝雨粉的吗。”

袁柏清慈爱地看着刘小别:“就是因为没有所以才这么分啊,如果一个人是微草粉蓝雨黑,本来他是打死不会买蓝雨相关的,但是和微草合一本,他又不得不买,你看,万一这个人同时又是三零一粉,他就得买两本,如果联盟让咱们和三零一合一本,这个粉不就只会买一本了吗——这就是骗人花钱的套路啊。”

刘小别冷静地把王不留行那面朝外,将杂志塞回了书报架,想换一本,结果发现怎么今天那么多这一本。

袁柏清一脸看透:“后勤为了拆杂志的内付特典明信片吧——一共十二种,一本随机一张,网传王不留行的出货概率是百分之零点五。”

刘小别不禁想起了这个赛季前为了写思想报告,从柳非那里借的政治考纲。

——资本主义的每一个毛孔都是肮脏的!


   
© 神经不是病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4)
热度(36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