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经不是病

奇奇怪怪

神经病8

知乎体,没啥内容,废话很多,就是吹周

 

周泽楷到底是什么程度的好看?

 

没有故事的女同学

射杀了我的狗眼

4877人赞同了该回答

 

给大家分享一个小故事。

很多年前,我和男票一起挤公交,是夏天,车上人又多,不知道怎么的两个老阿姨就吵起来了,脏话乱飞,不堪入耳,吵到后来俩阿姨强行在人挤人的车厢里撸袖子武力厮杀,把旁边一个小朋友吓哭了。

这时候一位年轻点的阿姨看不下去了,指责两个老阿姨说,小孩子在有些话太难听不要乱讲。

老阿姨哪能就此罢休,正准备调转火力,这时候阿姨的帅儿子站出来了,乖乖巧巧地对老阿姨说,阿姨别生气。

我的妈,那效果立竿见影啊!果然上至八十下至十八,女性对于帅哥的抵抗力永远为零!瞬间熄火啊,变脸比川剧神啊!

然后小帅哥转头又去哄小朋友,话还没说,就冲宝宝一笑,宝宝就不哭了啊!

后来过了几年,周泽楷火起来,男票激动地戳我,说终于找到当年那个小帅哥了!同学们,感受一下啊,一个标准直男,记了这张脸三四年?

 

周泽楷,完美向您展示什么叫老少咸宜,男女通吃。

 

======更新======

回评论,推算一下,当时周泽楷应该是十七岁。

利益相关,周泽楷颜粉没错,你要说我无脑吹编故事我也没办法证实,爱信不信吧,哼。

======第二次更新======

不要问了,没分手,结婚了。

真是的,现在的人,吃狗粮这么积极的吗。

 

 

一个路人

点个赞再走嘛

3566人赞同了该回答

在  你单身的理由是? 这个问题里,有这么一个回答。

“都是周泽楷太帅的错”

有几千赞,大家自己感受吧。

 

 

但求一睡周泽楷

吹周不积极,思想有问题

2998人赞同了该回答 

我心中唯一帅过百元大钞上的人像的脸!!!

 

 

匿名用户

2356人赞同了该回答

本人整容医院工作,近年来拿着周泽楷照片来要求照着整的人越来越多了。

压力很大。

 

 


   
© 神经不是病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5)
热度(48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