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经不是病

奇奇怪怪

神经病11

荣耀最近开了个新活动,玩法很简单,单挑一个boss就行,但这个boss不太好打。
黄少天受邀录了个教学视频。
“我要开始教了啊,看好看好,首先我要讲一个最最重要的,就是你要和这个boss贴着站啊,就算你是个远程你也贴着站,记住了吧?这么简单你们肯定记住了,我下一步了啊?下一步了啊?好我们冲上去!可以用一个突进技能,来和boss贴脸站,这时候boss会挥舞起他的大刀往你脸上砍,没关系,看着疼而已,你不要躲,万一耐力用完了就要出事情的。
他这个刀呢——哎哟哟哟来了来了,看到没有,看到没有?他的刀刚刚闪了一道黑光,好我知道这是个难点,因为环境比较暗,不一定看得清,近视的朋友带好你们的眼镜,挑亮屏幕,这个黑光的出现频率是三十秒左右一次,出现之后的下一次攻击会给你叠一层buff,叠满三层直接死啊,这个我就不死给你们看了,总之这个一定要躲知道吗?
什么?怎么躲?这也要我教你们啊,一个翻滚的事情,这个太简单了,我都不知道怎么教了,不会的自己回去补习基础啊,我们不耽误大家进度,继续讲——对了,这个的难点还是在发现这个黑光,好我先不打,我再等几次黑光给你们看一下——其实这个boss的攻击不用翻滚也可以躲啊,这样不消耗耐力,就是需要一些预判和操作,来我给你们展示一下,进阶班的同学可以尝试,普通的同学就不要浪费时间了。
——看到没,就像我这样,但是你的视线一定要对着boss,不然看不到他的刀——出现了!刚刚,看到没?看到没?一闪而过的黑光!好了!我知道你们肯定懂得看回放,我就不再演示这个了,我们进入下一个环节!
我们把boss血削到80%,这时候下阶段,我知道很多人就要死在这个地方了,没关系,其实很简单啊这个,你不要听别人说难你们就觉得难,不会的,你们就按我说的做,我说什么你们就做什么,我做出来什么样你们做出来就什么样,非常的简单。
还记得我开头讲了什么吗?讲了什么?对对对,贴boss站,这里如果不贴boss就会——这个我一会儿给你们演示啊,对了你们能看到我按键吧?能吗?能吗?应该可以的,好……”
一位观众默默关掉了视频。
发微博:等一个脱水版。

   
© 神经不是病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7)
热度(2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