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经不是病

奇奇怪怪

神经病6

轮回相声天团
很ooc了

      周泽楷忽然停止了操作。
      1v1练习正high的孙翔眼见一枪穿云忽然不动了,脑袋一歪,伸着脖子往周泽楷那边瞅:“周泽楷你咋了?”
      周泽楷默默伸直了左手小臂,握拳,放松,握拳,放松。
      江波涛:“嗯?别筋啦?”
      周泽楷点头。
      方明华叹了口气:“皇上还是要多多保重龙体。”
      周泽楷一想,为什么别筋,因为没循序渐进做好热身准备,直接跟孙翔飚起手速了,为什么没热身,因为冲进训练室的时候已经来不及了,为什么来不及,因为午睡睡过了,为什么午睡睡过了,因为今天中饭好吃,吃太饱了,睡得香。
      思及此,周泽楷幽幽叹道:“时至今日,都是朕咎由自取。”
      杜明大恸,声(没有)泪俱下:“臣等死罪,未尽进谏之责,方酿成大祸!”
      周泽楷抬起没抽筋的右手轻轻示意:“爱卿不必多言,朕之过失若要尔等替罪岂非滑天下之大稽,朕就在此下轮(回训练)室罪己诏……”
      吴启搓着手正等周泽楷台词念完准备接戏,然而周泽楷忽然没下文了。
      空气忽然变安静。
      周泽楷:“嗯……后面忘了……”
      江波涛替周泽楷揉着小臂,问:“昨晚电视剧放到这个啦?”
      吴启说是啊,副队你没看?
      江波涛说昨晚看足球去了,后面什么发展呀,皇后是不是该出来了。
      方明华说是的,皇帝回到后宫与皇后促膝长谈,最后轻抚着皇后的手说。
      周泽楷:“还是皇后最知朕心。”

——
五点多打字打着打着,忽然左手小臂抽筋,怎么搞都搞不好,于是躺倒在床,沉思良久,爬起来写了神经病6(。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忽然手臂抽筋,现在还有点疼(´Д`)难道打字太激情了……想起上次记笔记写到,zhongguo人民陷入水深火热之中,写着忽然觉得嘴唇一凉,一摸一手血(其实应该是正好上火了)
但感觉仿佛自己十分忧国忧民。
哈哈哈(。
七月初就开始牙疼,一直拖到这几天才去看牙医,现在吃饭简直就是煎熬,体重刷刷掉到八十斤以下……高三毕业以后第一次。
大家还是要注意身体。
尤其是牙。
看牙,实在是太贵了!!!!太贵了啊!!!
虽然这个私人诊所的小姐姐非常漂亮温柔……
但还是很心痛,吃不下饭的时候都没有付钱的时候心痛。
叹息,时至今日都是我咎由自取(。
一生病好像废话就会特别多(。

   
© 神经不是病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2)
热度(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