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经不是病

奇奇怪怪

七期群聊实录

孙翔:[照片.jpg]看到没,一叶之秋,牛逼不?

唐昊:哼

袁柏清:昊昊你应该发这个表情

袁柏清:
唐昊:不要叫我昊昊

唐昊:???

刘小别:像不像你

唐昊:不像,滚

袁柏清: 这个可爱一点 

唐昊:……

邹远:收下吧,你可以跟家里人聊天的时候用

李华:哈哈哈是的,我存了一堆卖萌的表情,我妈说什么基本都能用这些回

 

孙翔:……

袁柏清:翔翔要不开心了

孙翔:不要喊我翔翔

孙翔:袁柏清你很跳啊

刘小别:袁柏清你很跳啊,是不是想jjc了,来吧上线,给你一个喊爸爸的机会

袁柏清:欺负奶妈丧尽天良

徐景熙:团战的时候你们就知道谁才是真正的爸爸了

李华:

 

孙翔:有人jjc吗?

邹远:不了吧,好晚了

唐昊:他不就是想秀斗神号吗?

孙翔:哟,怎么,我就是有斗神号了,你也去弄个?

袁柏清:好了好了我知道了,翔翔快给我们看看一叶之秋的胖次到底是什么颜色

孙翔:???滚

袁柏清:别这样嘛,难道你不好奇吗?

孙翔:我为什么要对一个男号的胖次感兴趣?

刘小别:翔哥暴露了他其实对女号的胖次感兴趣

李华:说起来鬼刻的胖次是什么颜色的?

杨昊轩:黑色蕾丝的!

 

杨昊轩撤回了一条消息

 

刘小别:报警了

杨昊轩:大家就当无事发生过

袁柏清:好说,全明星你请客,无事发生过

杨昊轩:上次不是说好唐昊请客吗,我就不横刀夺爱了

袁柏清:啊,说起来以后都不能玩“横刀”夺爱的梗了,翔翔就这么抛弃了小横刀

孙翔:袁柏清你个包二奶的还说我负心汉?

袁柏清:搞清楚,是刘小别包二奶

唐昊:那你就是被包的二奶

袁柏清:……

徐景熙:袁大奶也有哑口无言的一天

袁柏清:

 

邹远:没关系,没了“横刀”夺爱,我们还有“一夜”夺爱

刘小别:卧槽,这个有点

袁柏清:那一夜,你没有拒绝我♪

孙翔:你们就不能想点正常的东西?

袁柏清:怎么不正常了,你小时候没有听过这歌吗

林枫:我们还能不能能不能再见面♪我在佛前苦苦求了几千年♪

徐景熙:铁门啊铁窗铁锁链♪

袁柏清:笑死,徐大奶你经历了什么

徐景熙:袁大奶嫖完不给钱,可怜的徐景熙被迫顶锅看守所一日游

袁柏清:

孙翔:卧槽!

孙翔:袁柏清你这个表情

孙翔:我昨天在“gay会用的表情合集”里看到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刘小别: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徐景熙:这位解解,你已经难逃一吸惹

李华:逐梦电竞圈圈圈圈圈圈圈圈圈圈♪

李华:网不好刚刚没发出去

袁柏清:我们是纯洁纯洁纯洁纯洁的少年♪

邹远:

刘小别:可以,很强

孙翔:

 

——二十分钟后

 

孙翔:如果冷场是因为我长得帅,那好,我走

邹远:晚安

孙翔:真的没人jjc吗!

唐昊:别逼逼了,上线吧

袁柏清:昊昊对翔翔可以说是真爱了

刘小别:
一张表情,送给在坐的对gay

徐景熙:
一张表情,送给在坐的对gay

孙翔:说谁gay啊?

袁柏清:说唐昊呢

孙翔:哈哈哈哈哈哈哈

唐昊:


——

写不出东西,产点垃圾快餐……


   
© 神经不是病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3)
热度(5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