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经不是病

奇奇怪怪

四期群聊实录

黄少天:我靠你们看到官网的活动通知了吗,今年怎么又是靠随机礼包出奇迹!大过年的不能给点福利吗!

楚云秀:喊什么喊,你不是一向运气还不错吗,去年还在群里晒出的技能书,啧。

李轩:然后喻文州就被他晒死了。

喻文州:毕竟你群只有我一个非洲人。

李亦辉:毕竟你群只有我一个非洲人。

郑轩:明示我不是人?举报了。

田森:反正俱乐部会帮忙日夜肝,到最后也差不了多少吧?

郑轩:炉石40包没橙,还是很气的。

黄少天:李亦辉你非什么非啊!欧皇装非不得好死!

李亦辉:自从离开微草,我就被打回非洲当酋长了,王氏玄学,不得不信啊。

肖时钦:王杰希也不是很欧吧……

黄少天:就是说,你们不要过度迷信王杰希!你问他有什么玄学他连个黄道八字都懒得给你算最多告诉你只需要三步,第一步打开音乐播放器选择播放《出埃及记》或者《好运来》,第二步抽卡,第三步切换歌曲《大悲咒》!

李轩:你去问过?

楚云秀:要问也是喻文州去问吧。

喻文州:你这样说我很受伤的。

苏沐橙:祝你今年不翻车哦~

喻文州:谢谢姑奶奶,不要毒奶我了。

 

黄少天:[一个红包]

系统提示:苏沐橙领取了红包

黄少天:苏妹子你明明在为什么不回我消息啊!

李轩:喜闻乐见。

李亦辉:喜闻乐见。

肖时钦:喜闻乐见。

黄少天:(╯‵□′)╯︵┻━┻

 

黄少天:[微博截图:好喜欢那些qwq,QAQ的汉子啊,可爱,想日]

黄少天:真的假的啊!

肖时钦:如果是真的你想……

李亦辉:蓝雨和尚庙是诅咒,放弃吧。

楚云秀:梦里什么都有。

郑轩:[蓝雨寝室楼,一跃解千愁.jpg]

楚云秀:@喻文州,主持出来表个态吧。

喻文州:[嘤年早逝.jpg]

 

黄少天:@苏沐橙,你吃鸡跟xx主播同队了?

肖时钦:苏沐橙还吃鸡?

黄少天:那个妹子声音好像啊!

楚云秀:趁现在,赶紧撤回。

黄少天:???

黄少天:但是没有苏沐橙好听!太嗲了!

 

黄少天:[照片.jpg]夜雨声烦新版手办!样品寄到俱乐部了,帅不帅!

李轩:背景的笔记本电脑挺好看的。

肖时钦:黄少天买超级本干嘛?

黄少天:队长的,买来办公。

肖时钦:可以,上次我还和新杰说不买mac就买这个了。

肖时钦:@张新杰,后来你买了吗?

张新杰:旧的小黑还能用,这段时间忙就没去看。

肖时钦:确实,还是要拿手上摸一下。

苏沐橙:我也买的这个,很漂亮。

张新杰:毕竟得过设计奖的。

黄少天:???这是重点吗?

李轩:重点是喻文州的超级本为什么出现在你的照片里?

李亦辉:有奸情。

黄少天:我就是拿来摸一摸嘛!

李轩:你们的奸情已经到共享老婆的程度了?

黄少天:……………………………………

 

黄少天:放假在家好无聊啊大家有没有什么片子推荐一下!

李亦辉:你要什么片子?

黄少天:你有什么片子?

李亦辉:什么都有啊,我隔壁好几个资源群呢。

黄少天:好哇没想到你是这种李亦辉!

李轩:钩直饵咸,举报了。

郑轩:[我怀疑敌人是在钓我们鱼.jpg]

楚云秀:你之前不是问沐沐要过电视剧了吗,看完了?不会吧,好多呢。

黄少天:你怎么知道?

楚云秀:沐沐问我有什么电视剧推荐啊,她说你要看。

黄少天:…………………………………………

 

 

黄少天:咦,我开小号下副本好像遇到一个萌妹子!脸捏的好可爱啊!

——二十分钟后

黄少天:我靠她问我有没有对象?这什么意思?什么意思?

黄少天:等等,我说带她jjc,我看看,如果是个萌妹介绍给你们!

——二十分钟后

黄少天:我靠……是个东北大汉!

黄少天:还是个说唱歌手!

黄少天:根本插不上话……

苏沐橙:哈哈哈哈哈哈哈

苏沐橙:你还会在说话上输给别人呀。

黄少天:我这不是怕说话太多暴露身份吗!

苏沐橙:我给你一个变声器。

黄少天:不了不了不了!

苏沐橙: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李亦辉:这群最近怎么消息这么少?

肖时钦:因为黄少天最近很安静。

楚云秀:他失恋了?

郑轩:他买了一个《文明6》。


——

你们要的垃圾食品_(:з」∠)_

   
© 神经不是病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2)
热度(4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