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经不是病

奇奇怪怪

神经病13

各期好友如何相约吃鸡(。


五期的场合

周光义:吃鸡吗

李迅:来来来,我刚下好,求一个大佬带我

方锐:@周泽楷,帮你圈一个大佬

李迅:@周泽楷,大佬带我!

宋晓:@周泽楷,大佬带我!

阮永彬:@周泽楷,大佬带我!

周泽楷:……

周泽楷:不会

方锐:生命在于永无止境的学习!来吧大佬!

吴羽策:我怀疑你想趁周泽楷还不熟练,先坑他一波。

方锐:我有那么卑鄙猥琐吗!

周光义:你有。

李迅:你有。

阮永彬:你有。

白言飞:我都上线了,打不打啊快快快,打完睡觉。

李迅:所以大佬来吗?

宋晓:来吧,试试。

周泽楷:等等。


一分钟后。


周泽楷:走。


——

七期的场合

刘小别:吃鸡吗

孙翔:卧槽你不早说?

刘小别:???

孙翔:我刚刚电脑借给周泽楷了。

袁柏清:可以,那你今晚独守空闺吧,我们去了。


——

六期的场合

许斌:有人吃鸡吗

于锋:有

周烨柏:于队带我一个

江波涛:于队带我一个

于锋:[擦汗.jpg]江副不要这样,你才是真正的大佬。

江波涛:没有没有,您太客气了。

许斌:江副你这就是看不起我们了,兄弟们夸大佬,您怎么能推辞呢?

江波涛:许副彼此彼此

许斌:那就上线吧

江波涛:许副您先请

许斌:那还是于队先请,咱这儿您官最大

于锋:不敢不敢

柳非:今日商业互吹现场,[冷漠鼓掌.gif]


——

四期的场合

黄少天:大吉大利今晚吃鸡!有没有人来啊!

黄少天:人呢???

黄少天:为什么没人理我?

黄少天:你们背着我干什么去了!

黄少天:我上steam看看

黄少天:我受伤了!@喻文州,@肖时钦,@张新杰,为什么不喊我(╯‵□′)╯︵┻━┻

苏沐橙:喊了叶修。

黄少天:………………………………

黄少天:再见!

楚云秀:[真是一场好戏啊.jpg]


——

五期的场合

方锐:周泽楷你干嘛不开语音?

周泽楷:……

周泽楷:开了

孙翔:卧槽卧槽卧槽你别往那边走啊!

方锐:……这是孙翔的声音吗

周泽楷:是


   
© 神经不是病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12)
热度(35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