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经不是病

奇奇怪怪

神经病7

      刘小别在讨论组里问,大家上赛季总结和本赛季展望写了吗。
      他用词很保守,用的是写了吗,而不是写完没。
      许久的沉默后,高英杰做了第一个勇士:“试了一下,没写完……”
      肖云干脆一点:没写,难道你们写完了?
      刘小别:……不是说二十号就要交了吗。
      袁柏清:这不才十八号吗。
      刘小别:……
      袁柏清说,不是咱们消极怠工,而是这怎么写啊??今年搞的格式要求,内容规定和最低字数都是什么人想出来的啊,太折腾了。
      肖云:+1,我要求都还没看懂。
      周烨柏:+2
      大家一串队形排完,柳非也编辑完了。
      “这是因为,为了实现战队的美好未来,必须加强队内精神建设。一个思想空虚,精神萎靡的人,是不可能担当起伟大建设的任务的。”
      周烨柏说你从发下来的要求里复制黏贴也要这么久,放假放傻了吧。
      柳非说不,这是我自己写的,不信你们再去看要求通知,里面根本没有这句话。
      肖云:???
      柳非:我不仅写了,我还写完了。
      说着贴了一段word文档的截图——
      “新形势下,战队面临的四大危险。第一,精神懈怠的危险。这是最容易出现的危险,我们必须高度警惕,坚定理想和信念,始终保持积极向上,勇于开拓的精神状态,要对微草信仰充满信心,一心为队。第二,能力不足的危险。队员的能力要适应时代的发展,这是我们追求胜利的根本所在、依托所在……”
      刘小别:“哪儿抄来的?快快快分享一下。”
      柳非得意洋洋地说,考研思想政治理论复习全书,闺蜜借的书,要抄的速速带着零食来。
      袁柏清:可以的柳姐,+❤v❤信❤看❤最❤新❤复❤习❤资❤料。

——
我怕不是傻了(。
二十号要交毕业论文初步计划。
前天同学在组里问,你们写了吗。
一片整齐的,没有。
……
当代大学生,真的不行。
(应该是正好我们这个组里都太水了)
(惨笑)

——

转到子博评论不能也搬过来,不过看来大家都是拖延症病友(。

   
© 神经不是病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1)
热度(2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