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经不是病

奇奇怪怪

神经病4

郑轩和方锐

      在方锐短暂的蓝雨青训营生涯中,某天晚上他在食堂思考人生,郑轩转了一圈没找到空位,就坐到了方锐对面。

      方锐这个人嘛,郑轩是认识的,老板从挑战赛里一眼相中,估计青训营待不了多久就提正选了。

      郑轩嘛,方锐肯定也是认识的。

      既然好像都认识,不说两句话好像有点尴尬,于是方锐问:“怎么才来吃饭啊,挺晚了哈。”

      郑轩说:“队长说唔好意思要加训呐,这几天我看黄少恨不能晚晚刀仔拮大脾,但我最希望还系准时收工啊,压力山大。”

      方锐一脸懵逼。

      郑轩说哦,你不是广东人啊?

      方锐说按祖籍算可能是的,我爷爷系广东人啊。

      郑轩说那你外公那边呢。

      方锐说是广东人的食材福建人。

      郑轩顿觉方锐这个人真逗。

      “那你说话也没有胡建口音嘛。”他问。

      方锐说:“我爷爷奶奶工作调动到吉林生了我爸,外公外婆调动到四川生了我妈,后来我爸妈在南京相遇,生了我,我是南京土生土长。”

      郑轩惊叹:“混血小王子啊。”

 

      后来郑轩暗搓搓地其实很庆幸方锐去了呼啸,因为他觉得留着方锐在蓝雨和黄少天唱双簧,那就永无宁日了。

      方锐还跟郑轩说,其实说话方面他能吊打八个黄少天啊。

      郑轩竟然仔细思考了一番后,表示觉得黄少天还是略胜一筹。

      方锐说不可能,就黄少天的普通话能过二乙吗哈哈哈哈哈。

      说着方锐摸出了自己的一乙证书,拍照发送:“牛逼不?”

      郑轩:[为您鼓掌.jpg]

——

混血小王子是我口胡的(。

   
© 神经不是病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8)
热度(3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