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经不是病

奇奇怪怪

神经病3

张佳乐和方锐

      张佳乐做了一个很鬼畜的梦。
      剧院魅影的剧情,方锐演女主,老林是子爵,phantom是……唐昊……
      刚醒来迷糊中回想起来,他摇了摇头觉得真鬼畜。
      清醒过来以后坐在桌前细想,觉得更鬼畜了,忍不住打了个寒颤。

      一起吃早饭的林敬言问他怎么了。

      张佳乐当然不可能说哈哈哈哈我梦到你和唐昊抢方锐啊,不可能。于是他囫囵过去,说想起昨天一个噩梦。
      林敬言以为他又梦到百花了,安慰到,不要总去想,日有所思就会夜有所梦的。

      张佳乐一听更觉惊悚。
      他是怎样的日有所思才会梦到这?方锐和老林是青梅竹马可以理解,但唐昊使方锐觉醒又把他抢走最后被方锐感化含泪放手是什么鬼?
      嗯?不过老林是最后赢家这点有理可依,毕竟他和老林熟嘛。
      唐昊是个偏执的苦逼娃也可以套用。
      但方锐是怎么回事,按说他和方锐不算很熟啊。

      张佳乐陷入了沉思。

——
      张佳乐看到一条微博。
      无聊的粉丝们为兴欣究竟是不是三大美女正吵起来,正方认为老板娘陈果和队员们情比金坚不可以普通老板论之,谁要是反对把老板娘计入兴欣三朵金花谁就是反对兴欣大团结。
      反对党怒喷其不懂事物的普遍性和特殊性的关系,用事实说明别的战队也有美女小姐姐工作人员和队员关系好啊难道全算上吗?
      很无聊真的。
      而且还把他拖下了水。
      他们说张佳乐是霸图的一枝独秀,还给他p了个女装图。
      张佳乐郁闷,张佳乐昏厥,张佳乐无言以对。
      直到他看到方锐自己跳入火坑,说他才是兴欣的一朵娇花。
      知情达意的粉丝迅速接到翎子,开始了花样ps大赛,一个赛一个黑。如果给张佳乐p女装的还讲求唯美自然,给方锐p的就是满天滑稽。
      张佳乐同情方锐的同时很不厚道地笑了起来。

——
      国家队出征前,国内粉丝的各种祈愿活动如火如荼地展开,只要微博关注了一点相关人士,首页就全是转发抽奖。
      队员们私下也搞了个活动。
      张佳乐说要是能夺冠我生吞一斤云南蘑菇。
      轮到方锐的时候,他寻思了半天还没想出个足够惊天动地的大新闻,张佳乐脑筋一抽,说赢了你就穿女装吧。
      方锐吃惊,方锐震惊,方锐的世界石破天惊。
      在诸位队友看热闹不嫌事大的起哄下,方锐被迫签订屈辱调条约,表示赢了就女装。

——
没有后续了……
只是我做了那个梦然后
今天早上被天猫超市的快递吵醒,拆了快递发现我可能是在梦里下的单。
我本来想买水果刀,因为家里的水果刀坏了。
我搜水果刀,看到一张封面图是砧板上放着水果和刀的。
我加入购物车。
根本没有看到它的标题是
水果砧板刀板……
我郁闷,我悲愤,我的情绪无处宣发
我写个了神经病3
(……)

 
© 神经不是病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1)
热度(2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